close

到這間餐廳用餐已經是第二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真的很想幫他們寫一篇推薦的食記!!

(看我blog內容就知道我幾乎不寫食記,甚至人根本不在台灣)

所以 這樣的推薦也算是真心又誠懇的吧!!


前幾天跟一位高中好友相約捷運士林站

因為時間比較早,捷運站旁邊的餐廳都還沒開

我就提議去之前已經去過一次的凱樂

到了他們二樓 大概早上11點吧 親切的服務生替我們帶位送菜單和水

她說所有的餐點都是11點半才會上  

我們就先看Menu

忘記拍一張Menu的照片 但是印象中大概是有燉飯,義大利麵,焗烤,披薩,冷飲熱飲等等

價錢大概從260起跳  大部分是280  也有一些是300 320 (pizza只要100多)

重點是這都是套餐的價錢  有附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  (不點套餐的話 扣80元即可) 

這.....太划算了這!!!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  這間餐廳對素食者非常友好喔!

menu有一欄是給全素的選,大概有8-10樣  他說這欄全是不含洋蔥和蒜頭的

光是這一點貼心就已經贏過許許多多有名的餐廳! (我吃素)

可以吃五辛的話,就可以從普通menu裡面去挑 還是有一些蔬食的選項

我點的是焗烤鮮蔬奶油義大利麵 

好 照片開始

首先是沙拉

 

DSC_0149  

份量蠻多的,沙拉醬是蜂蜜芥末的樣子


接下來是麵包

DSC_0150  

是玫瑰口味的蔓越莓麵包,剛烤好的,外酥內軟,超好吃! 一個人有兩片喔! 

應該是樓下烘培坊所製作的麵包,所以一點都不馬虎喔!!推推推!


接下來是湯  

DSC_0151  

當天是蘑菇濃湯,服務生還特別幫我問,剛好有適合方便素的我^^

湯的話...跟一般罐頭的濃湯很像囉  

上菜的時候,我朋友說"這怎麼那麼像浴缸"  XDDDDDDD


其實到這裡 我已經差不多吃飽了...份量實在太多= =而且我那天沒吃早餐耶!

接下來的主餐,飲料甜點根本就是用塞的...


好 接下來是焗烤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DSC_0152  

 

雖然這起司舖得有點狂野,但,很好吃,太好吃了!

麵體是螺旋麵,裡面的蔬菜有香菇,蘆筍,花椰菜

這道我吃不完,打包回家,結果家裡每個吃到的人都讚賞不已! (非常難得)

很貼心的地方是,搭配焗烤的盤子不是和烤盤一組的橢圓形盤子

而是更大的圓形盤子  應該是怕我們被焗烤盤燙到! 


接下來 飲料和甜點 一起拍吧

DSC_0157  

我點的是冰拿鐵和香草蛋糕  蛋糕蠻新鮮的 應該也是樓下烘培坊的成品  所以有一定的品質囉~~~


最後附一張餐廳裡面

DSC_0142  

我們是11點去地所以裡面沒什麼人 但是等下午一兩點以後就有一些團體在這邊聚餐!

可見懂門道的內行人也是有的喔!

只是可能因為缺乏行銷+熱心的部落客+不在捷運士林站周圍的商圈,所以人潮沒那麼多

這間的地點要走到中正路上,過天橋,快到華榮街的時候就看到了。

多走個5分鐘路,換來一頓愜意的午餐時光!!


最後來個店家基本資料

店名:凱樂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2號2樓

官方網站:http://www.carol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