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氣到睡不著

好 認識他或許是因為跟他有緣

但是 認識他也是一個錯誤!

 你可以在我面前告訴我 你如何耍心機  

為什麼你要用同樣的方式對我?

為什麼連當朋友心機都可以這麼重

最傷人的是 就是因為我了解 所以才知道我就是被這樣對待!

今天......真的很失望.....真的很無言.......

我想我們之間就這樣了吧!

物以類聚 不同類就不會聚!

要聚你們自己去聚吧!!!!

就算你的那群朋友有多好 品格多高尚 多單純 多善良

我都不想認識了! 

因為那是你朋友!

我完全不想跟你再有關係!

英國很小沒錯  台灣人圈子更小沒錯!

但是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們這幾個人!

 

我很後悔為什麼那一次我選擇原諒

這次我不會再犯錯!不會再去相信你有把我當朋友!

或許你的字典裡面沒有真心兩個字!

你的字典只有心機兩個字!

 

你會要享受寂寞是因為你不懂得如何真心與人交朋友

最後想罵一句

XX

 

 

 

 

 

唉...還是消音了

 

我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