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痛苦的一天

傍晚回到家之後

我在FB上面看見一些令我心痛的留言

看到得當下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心中只有三個字 "大 爆 炸"!!

我隨便找了兩個朋友便開始批哩啪啦幹譙,一邊大哭

我很生氣,我甚至想要在那個對話串跟著回話

而且要回什麼都想好了

我自己的暱稱也是一直打 一直換

可是 最後都沒有送出

我很清楚我當下的生氣其實已經沒有意義了

因為已經分手了,對方所有的事情我不應該再過問

但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卻沒有辦法做任何事

我知道明天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需要準備

我卻一直發呆一直發呆  一直氣一直氣

完全沒有心情準備

我甚至氣到想要把對方FB直接刪掉 眼不見為淨

 

現在已經到了晚上11點多

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