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忙了一個星期

今天的我不想外出,因為太熱了

想說~來大掃除吧

整理了幾個抽屜之後

我發現

現在這個時間點  不是很合適

 

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進退兩難

很多東西丟掉也不是,留著也不是

你知道嗎?很多東西的空罐子我都還留著 只因為你用過

只因為裡面還殘留著回憶的香味  在打開的剎那能夠一解相思之苦

很多甜點留著不是因為我不要,而是想要留給你品嘗

但是卻因為遺忘  而可能過了保存期限

我滿滿的愛 該何去何從

 

 

大掃除的心情

高興不起來,卻又不准自己難過

或許這個時候 "放空"兩個字才是真正的智慧

 

原來 這就是人生...

 

自言自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