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開始  我開始學習什麼叫分手

分手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可能很多人是直接跌落到深淵 無法站起  絕望到一個盡頭

不吃 不喝 不睡  哭 哭 哭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夠痛痛快快的把悲傷放大到無限 感受世界的崩解

 

可惜  是年紀長了嗎

我的理智告訴自己  我要快樂  我說服自己  未來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我試著讓自己忙碌 聽說這是消除悲傷最快的方法

有時候我以為自己做到了  我甚至內心雀躍不已 自己好勇敢 這樣就做到了  

我覺得自己好灑脫  可以為了開心的事情而笑  可以全身放鬆 認為沒事了

那種從困境中走出來的勝利  令人狂喜

 

可是 總是在無意間  一秒鐘 一剎那  觸動了回憶

那種世界毀滅的感覺又突然襲來

好想好想好想要回到過去

我們有好多事還沒做

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好想聽到你打給我  若無其事的說你起床了

好想要你跟我玩

好想要你叫我吃胖一點  好想要你接受我的一切

我也好想要繼續的對你好

可是 這些  都過去了

只能任由回憶  殘暴入侵我脆弱的心靈

 

每天  就像在天堂與地獄遊走 狂喜狂悲不斷交替

 

哪一天 我可以接受孤獨  習慣孤獨 享受孤獨

而不要一直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