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在Hello UK 上面PO了一篇想要頂讓小吃攤位與器具的文章

沒想到之後一直陸續有人寫email來問我一些擺攤的事情

所以乾脆寫一篇在這裡~~


先說說我自己的故事吧!

會決定在倫敦擺攤從來就不是那種很興奮,很想嘗試新事物的那種熱情使命

而是迫於現實的無奈阿!!!錢錢錢錢錢!!!

記得那時候剛交碩士論文,剩幾個月的學生簽證,沒有公司敢用我 (連那種幫忙key-in的工作都拒絕我QQ)

辦PSW又要花好幾個月 (那時候還寄錯表格...害我重辦!!)

接家教??不敢,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申請CRB (良民證)

於是我想到了是不是可以來擺個攤  

這個決定非常異想天開!!因為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很外向,喜歡跟陌生人喇賽裝熟的那種生意人

但我又是那種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要去做的人


想擺的地點不是那種超熱門的觀光market,像Camden Town, Brick Lane, Borough Market等等

而是一種社區型的小市集

因為以前念Master的時候  學校附近就有這樣一個周末市集 Brunswick Shopping Centre  不大不小的 但是周末會有一些本土家庭來逛逛吃吃喝喝

我想擺的是小吃攤  又跟那個市集的屬性相符  

於是我就著手跟那個市集聯繫(從上網站...打電話...找到負責人...約見面...等等)  就開始我的擺攤人生了!! 

不過這個攤位我只有擺6-7個月就收掉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把攤位當作是一個找工作的過渡期

所以當我PSW辦好,可以光明正大丟CV應徵之後,就開始對攤位的事業顯得意興闌珊

剛好有朋友也對擺攤有興趣  我就把大部分的器材都轉賣給他了~~~擺攤就成為了我生命中曾經的小插曲


p.s. 這樣的ending會不會太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