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英國住久了就會碰到一些疑難雜症,例如手錶沒電了怎麼辦

本人因為還蠻愛買表的所以一直沒有碰到上述問題

但是最近被我硬撐到兩隻手錶沒電+一隻手錶一直在走但時間永遠是錯的

由於工作的關係手錶是一件必需品  (一直看手機不太好) ,所以我開始認真尋找哪邊可以換手錶電池 (重點是不能貴!! 網路上有人說換個電池要 £20 傻眼) 

以前住在四區所以直接拿到家裡附近換電池  沒記錯的話一隻手錶是£5

但今日目標是於"倫敦市中心" 找到便宜的修手錶店。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有間叫做Watches to Go 的店似乎蠻多人推薦,地點在"Piccadilly Circus" ,沒有地址。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興沖沖的帶著三隻錶出發了,來到Piccadilly Circus 手機定位地點,嗯,這裡只站了兩個警察,旁邊是紀念品店,完全沒有所謂的Watches to Go!! 

我只好直接詢問警察。好心的警察先生說,阿這應該是在對面的那棟樓,可是這間已經關起來了耶! 現在沒開了! 

我極其震驚,心想我不能對不起包包裡的三支錶,所以就不死心的問,那...這附近有沒有換手錶電池的店?

警察很好心的說,有,往Royal Academy 的路上有一間jewelry shop,走過RA就是了,那邊應該可以修。於是我耐著性子走過RA,真的看到一間jewelry shop 還附帶一間很像是維修室的東東,但是這間shop從外面看上去從來就沒有賣手表之類的東西啊! 人家是珠寶店! 

珠寶店的旁邊是一間表店,很明顯的是"勞力士" 錶店

我開始陷入兩難,到底要進去沒有賣錶的珠寶店呢,還是進去勞力士給他宰呢?(預估什麼服務都會很貴)

最後決定聽從警察的意見,到珠寶店問。

由於當天穿的很像觀光客還背了一個背包,所以就很大方地走進去,直接走到櫃檯問他們有沒有換手錶電池的服務。(明明知道是間珠寶店XD)

對方很為難的說沒有,但我又不死心的問那這附近有嗎?

重點來了!!! 這位偉大的先生說,there is a very nice guy in piccadilly circus. (還好他沒推薦勞力士)

我聽了又是一驚,問他現在還有開嗎? 因為我剛剛才從那邊問了警察,走過來的

先生說有阿,在Piccadilly Circus 的地鐵站裡面,要走下去,在那個圓弧形的通道中的其中一間,還說"你一定會看到的,因為時常有人在排隊"

於是我又殺回去Piccadilly Circus 而且要走樓梯下去到地鐵站

走下去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了,竟然沒有人排隊!! 於是我馬上走過去表示要修錶(換電池)

 

對方在聽了我的解釋之後,表示時間不對的那隻錶留在那邊讓他test (免費),下周再過去拿,原本他要開始換電池了,我就趕快問他 這兩支錶換電池要多少錢? (很重要,因為在網路上有人是換好才問,結果就被開高價,又不得不付)

對方說那兩隻需要換電池的錶小隻的£7,大隻的£10  我表示可以接受  

換電池前前後後花不到10分鐘,而他最後算我£15!! (不知是他幫我打折了還是他忘了自己的開價?) 總之是個可以接受的價錢

神奇的是,在我從包包裡找錶的時候後面馬上排了一個婦人,然後當對方幫我換電池的時候後面又多了好幾個人來排!! 可見是我運氣好啊~~~~

以下附上兩張修錶舖的照片  以後大家要修手表的話別忘了到這間location超好的小舖囉~

 

 

IMG_5081.JPG   

IMG_5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