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工作了兩個禮拜  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生活開始有規律了

原本以為每天過去上班會是一個學習殺手  畢竟我現在還在趕論文

但是...事實卻是恰恰相反  

這個每天固定的行程反而更讓我珍惜時間  安排每天的時間 

重點來了  論文進度比以前 "漫漫長日" 的生活還快  真是見鬼了..

我發現我就是需要人逼  當知道自己時間有限的時候  生活就動起來了

(早知道早點開始接一些固定工作...)

今天到了以後有個TA告訴我  今天要教我怎麼washing up

就是我們教室有一個流理台  中午小孩吃完飯後老師都會把碗盤和其他餐具放在裡面 

以前我有看到總有大人開始捲起袖子在洗  我也曾說要幫忙  但大人總說沒關係他來就好

今天公布解答..原來他們有排輪值  一周排一個人 

今天TA告訴我他要教我怎麼做  然後這個禮拜就會是我

(其實我的內心非常雀躍...因為我超愛洗碗的阿...而且可以不用顧小孩  自己悶著頭洗  多開心阿! )

她用很快速的方式稍微示範一下 

其中當然免不了那個令人崩潰的英國人洗碗方式 "把碗盤從泡水中撈起 --> 用菜瓜布刷的整個碗盤都是泡泡--> 放到旁邊晾乾 --> 擦乾放回原處

(崩潰了!! 竟然沒有"把泡泡沖洗乾淨" 這個最重要的過程! 但很多英國人洗碗都這樣洗的,但是他們又特別健康,難道吃洗潔精能增強抵抗力嗎!?) 

然後還帶我到一個小廚房 (nursery and reception 專用的) 那邊有更多的碗盤還有洗碗機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洗自己教室流理台的碗盤+小廚房的碗盤

我真的太開心了...

 (當天因為太累所以日記只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