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這個還有時差的夜晚  聽著歌 回想著一些事 眼淚開始狂掉...

回想著那些沒辦法和任何人分享的時刻與決定

回想著我坐在那張雙層床底下不知哭了多少回  發呆了多少次

回想著我坐在那邊雙手掩面 失控哭喊

回想著  我收到那封簡訊 看到那句話 難過的掉淚

回想著  我躺在媽媽的懷中  我背對著她

兩人剛開始還在說笑 結果眼淚竟然就這樣掉下來

不知情的媽媽還問我在笑什麼

我說 "我笑 來的時候兩個人 回去的時候變一個人"

那時候我已經淚流滿面 講話都是鼻音了

媽媽卻還以為我是在說她 她就說"沒關係阿 我也跟你一樣阿 回台灣以後我也要繼續上班"

我告訴她"對不起 我不是在講你"  她才懂

 

對他

所有該說的肺腑之言都說了

結局一定是傷人的

要微笑面對也是不可能的

可是...

就讓我們靜靜的度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