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ola McClure 1

今年10月中我在家裡附近的藝文中心參觀了一個免費小展

展覽的題目是Sparkle and Spin, 藝術家為Paola McClure 

稍微上網查了一下這位藝術家,原來她是一位蘇格蘭人,家鄉在Dundee (咳)

受到藝術家父親的影響和啟蒙  她也開始對藝術和設計感到興趣

她喜歡收集各式各樣不同材質與花紋的布料並用之創作

展覽主題Sparkle and Spin其實是一本語言學習的童書,Paola說自己的創作靈感有部分是來自於這本童書裡圖畫部分的直條紋概念

sparkle and spin1  

sparkle and spin2  



當天問了展場的人,她說可以拍照,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Paola McClure 2  

 


Paola McClure 3  

 


Paola McClure 4  

 


Paola McClure 5  

 


Paola McClure 6  

上面這張據說是用真人(?)比例的棺材去裝飾的,站在前面發現的確棺材跟我差不多高,嚇!!


Paola McClure 7  

 

感覺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圍繞著"人"的主題,說是人,不如說是"外星人",

因為他們的頭 手 腳的比例都不太一樣  眼睛是一個重點  

而且我好奇的是 為什麼有的有耳朵有的沒有  有耳朵的還是長在頭上而不是兩側

應該和Paola的童心未泯有關吧  所有耳朵長在頭上的生物就是比較可愛

包括講電話的巧虎

巧虎  

 

最後拍了一張蠻有意思的一段話

 

Paola McClure 8   

 

看完這個展覽我心情很愉快,大概是所謂的Textile 真的有撫慰人心的效果呢!

這邊是Paola McClure的個人網站

還有這是我參觀的藝文中心Arts Depot對此展覽的介紹網頁截圖

Arts Depot  

 

 

其實現在的我應該要專心看Paper  但實在是太想做雜事了....

只好發了這篇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