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位新認識的日本朋友見面 

是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可愛女孩

我們約在Hampstead 一起吃了午餐和下午茶

聊了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有些東西想在這邊記錄一下

例如就是她推薦的英式下午茶

她推薦的點很有趣,她說,

其實下午茶都大同小異,哪間不是新鮮的三明治?

Scone不過就是麵粉和奶油做出來的,能有多好吃?

蛋糕,我們也不是什麼美食專家,並不一定要多麼美味的蛋糕

所以,她認為好的下午茶餐廳應該要具備"氣氛好+服務好" 的條件 

像是Ritz就被她排除在外,因為只能吃兩個小時就要走,服務生表情僵硬,似乎沒有靈魂...(日本人果然很注重服務阿.....)

以下是她覺得很好的下午茶地點喔

1. Apsleys - 她說每次朋友來英國就會帶他們去,從來不會失望,服務超好

2. Langham Hotel - 服務和氣氛都好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這兩間下午茶都是有得獎的...

3. Sketch - 她說蛋糕做得很可愛,這間我其他熱衷下午茶的台灣朋友也推薦過.....

但是以上三間的價位...每人都要30-40鎊起跳阿....汗顏!!

 

然後我問了她推薦的日本料理 

結果她反問我,"你是說shushi 還是noodle"   ramen還要分是什麼湯頭的

原來她還很講究的想告訴我哪間餐廳的什麼料理最好 (真是認真的日本人...)

以下隨便列舉幾間

1. Shushi Say - 似乎沒有網站,位於Willesden Green 站旁邊  據說壽司很大份又新鮮

2. Atariya - 也是推薦壽司

3. Bone Daddies - 推薦豚骨拉麵,據說湯頭是用大骨熬的,超美味 (但是我吃素.....所以只能殘念了)

4. Cocoro - 推薦味噌拉麵,...(但是她又接著說,吃過最好吃的味噌拉麵在巴黎........為什麼不是在日本阿!!!!!)

 

其實今天還有聊很多其他有趣的事,'但是實在要回到我的study了,只好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