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pstead一直都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每次都可以發現巷弄之中又開了可愛的小下午茶店  或是餐廳 每一間都很有特色

上次和和朋友相約Hampstead

出門前和房東太太說了  結果她推薦了我一間她很喜歡的pub  從沒有讓她失望  叫我們一定要去試試

(嚴格的房東太太說好吃的  一定超級好吃....但價格也一定不一般!!)

於是我和朋友決定就去那間試試看

到了之後我點了一個13鎊的東東  她點了鱈魚

上菜的時候, 我們都有點傻住,因為.....

我點的

DSC_0958  

 

她點的

DSC_0959  

大大的盤子+少少的東西,我們心想...天哪,這吃的飽嗎?

結果....答案是,有吃飽!!

而且,意料之外的好吃!!每一口都好幸福阿!!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couscous...這間pub的廚師超厲害的~~推推推

此外 店內裝潢的話~就是很傳統的英式pub, 上班日的中午坐在裡面用餐,很愜意呢! (遙遠的日子...)

 

The Holly Bush

22 Hollymount, Hampstead, London NW3 6SG

http://www.hollybushhampstead.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