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倫敦好吃的中餐廳還真不少,

而且因為有些熟知中餐廳的朋友帶路,讓我可以吃道很道地的中國菜...(說是道地,但也都是素的...)

以下是中國城之外的中餐廳推薦囉...

要看中國城素食的介紹...在這裡

 

1. 湖南人 (28 North End Road, NW11 7PT, 位於Golders Green Tube Station 對面)

是湖南菜來的....很好吃,但特色是,辣!!

點過: 素麻婆豆腐

DSC_0889  

上菜的時候嚇了一跳,麻婆豆腐的容器活像一個浴缸,份量超大的...白飯還可以無限加

我記得麻婆豆腐好像只需5.5或6鎊,我覺得很划算!

 

還點過羅漢齋煲  但是這就很一般囉.....一般的好吃啦,呵

DSC_0973 (3)  

 

有一次點了他們的套餐,就是6.5鎊可以有湯,主餐一盤,我點了玉米濃湯+豉椒什錦蔬菜+白飯,很划算的  而且好吃 (有生辣椒 味道就對了阿)

DSC_0982  

DSC_0987  

 

2. 老成都  (15 Leigh Street, 位於Kings Cross 和Russell Square Tube Station 中間)

 四川菜來的,還有精美網站  很受台灣同學和大陸同學的喜愛....

 

這間餐廳的炒青菜有清炒的選擇 (就是不加蔥蒜的炒菜) 我點過麻婆豆腐和乾扁四季豆(不加肉的) 很好吃......

DSC_0944  

  

 

4. Lotus 

餐廳是一艘停在河邊的船,還有製作精美的網站

在餐廳裡用餐可以觀賞外面的泰唔士河  吃的是飲茶

雖然位於偏遠的Crossharbour DLR Station 附近,但是12點開門之前就有一些人在外面留連,12點一到大家湧入餐廳...瞬間客滿XD

所以...要算準時間去  才不會等很久

DSC_0968  

 

 

 

 

6. 老樹餐廳 (位於Golders Green Tube Station 附近)

這間台菜餐廳有著道地的台灣料理和西式的裝潢,某部份的台灣人很喜歡去

相較於剛開幕,現在的菜單有更多V的選擇,其中我推薦的是....滑蛋蔬菜飯 (OR河粉)

DSC_0972 (3)  

 

本篇文章編輯中

05.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