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3  

昨天一如往常地在學校圖書館的計中工作

突然有一種感覺,好想去聽一場現場音樂會

已經好久沒有Live Music的洗禮  不知不覺自己的心靈也積了一層灰

就是那樣的衝動,我今天上午上網查了一下

也不管論文進度了,中午就飆到Monument Station附近的一間教堂

途中因為看不懂路標,找不到教堂還問了兩個路人 

教堂就在這條巷子進去右前方  那棟奶油色的建築

這條不起眼的小巷  意外的能很清楚的看見倫敦新地標 The Shard

 

推開教堂的門,隱約聽見音樂會已經開始  (因為地鐵問題+找路,我遲到了15分鐘><)

再推開正廳的門,優雅的大提琴聲和鋼琴聲,透過教堂的迴音而更加動人

有位老太太替我搬了張椅子,我就把椅子搬到邊邊一處  一個可以清楚看見兩位表演者的地方

整場演出大概是45分鐘左右  音樂很棒.....兩位musician的默契不錯  

cellist 好像是一位韓國女生  pianist 是白人  他超帥的! 一整個帥到爆

我在網站上看programme info 時只有看到cellist的介紹  因此剛開始原本以為pianist是他找來的伴奏

但演奏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彈的超讚,音質很棒,如行雲流水又帶有感情 (那時候心想,這個伴奏也太強了...完全比那位korean cellist還罩得住阿!)

然後最殺的是他翻譜的那一剎那,有夠帥的,第一次看見有人翻譜可以這麼殺........"刷" 的一聲迴盪在教堂,即使只有1/4秒鐘,我也覺得來這場音樂會值得了........很多1/4秒加起來也有好幾秒阿~~~~~~(超想問他,是不是有偷偷練習怎麼翻譜比較帥)

整場音樂會聽到後來一整個搞錯重點,一邊在期待pianist翻譜,一邊很尷尬的看著cellist一邊演奏一邊偶而拉起滑下的洋裝左肩帶 (妳拉得很自然但我們看得很尷尬阿!)

音樂會結束後我發現那個cellist走到後面,但是pianist則流連在觀眾席附近一個圓桌那邊和觀眾互動,桌上擺放許多CD。我走過去看,竟然是他的演奏CD!?!? 

然後我問他有沒有多的節目單,藉機跟他說今天的音樂會很棒 (好啦!我是故意要跟他攀談沒錯!他太帥了一整個!)

後來因為他們都沒有,他帶我到教堂辦公室,辦公室的人現場印了一張給我! >///<

DSC_0806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這位年輕鋼琴家 Nadav Hertzka是以色列人,得過許多獎,小有名氣,還有個人網站勒!

但說真的他網站的照片怎麼都有點粉味,他本人比照片好看,真的  

他的頭髮也是我喜歡的亞麻色

 

今天結束之後我在走回地鐵站的路上看見一間越南餐廳,

順便在裡面吃了一點點東西

DSC_0810  

DSC_0807

我很喜歡那幾張小圖給人的感覺

 

DSC_0809  

櫃台後面的大看板也做得不錯,很乾淨俐落呢! 是我喜歡的風格

 

Lunchtime Concert 遊記 就寫到這邊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