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我連吃了三天的"大餐"

這篇是要來記錄一下我三天來吃了什麼好料  以及禮物的驚喜

一切的肥胖從12/23開始

那天中午去了一個台灣人的家裡~~她是我樂團團長&團員所屬的教會裡的教友 

嫁給了一位義大利老公  生了一個好可愛會說中文和義大利文的兒子

那天除了我們之外她還找了教會一位黑人教友Charles和他女朋友Angelina 還有一位台灣男生

那位台灣男生當天帶了幾樣"小菜" 有涼拌雞絲和榨菜拌筍絲

令人感動的是  涼拌雞絲他做了兩個版本  長的一樣  但是其中一盤小盤的是"素的" 專門因為我吃素

唉唷威壓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因為到英國之後還沒有人這樣招待過我  就是把一道normal dish 特別做一道Vegetarian Version

而且他弄得跟真的雞絲一樣.......下面是鋪黃瓜絲和豆芽菜  醬汁是他自己條的麻醬  

兩道菜都還不錯囉

除此之外還有主人準備的前菜: 一堆洋芋片和玉米片 + 綠綠的dipping sauce +飲料 (大家都喝酒除了我...)

主菜: 南瓜湯,飯,雞肉肉燥,咖哩,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弱的人,非常不適合英式的吃法

因為我每次都吃完前菜就飽了 (對....我吃完洋芋片和喝完可樂就飽了...)

因為那天不是聖誕大餐所以沒有火雞

吃完以後大家撐得要死  女主人又開始準備甜點....

是冰淇淋+berries+mince pie + PX(淋在冰淇淋上的)

我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把它吃光  只留了一些太酸的berries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撐到頭暈

但是又想說既然有這樣的幸福當然不能浪費

期間我們聊的話題都很有趣,尤其是Charles在說他在M&S Cafe上班的趣事  真是讓大家笑死....

12/24晚上  我去了朋友開的一間餐廳用餐  吃了馬來西亞菜  我非常的滿足!!

只有這天有拍幾張照片!  重點是以下幾道菜,老闆都特別幫我做素的,太感動啦!!!

 

Laksa

1  

 

Gado Gado

2  

 

印尼炒麵 (忘了英文名),宮保豆腐,炒青菜

3  

還點了他們的"熱奶茶" 

每一道都好好吃!! 好好吃!!! 太好吃啦!!!

吃飽以後我們就回我朋友家聊天,她家是個很有sense的一個家

是我看過有小孩的家庭之中東西最少最舒適最整潔的一間

真的應該好好學習一下

 

12/25 中午我到了一個家裡附近的朋友家吃飯 (沒有交通阿.....)

朋友也吃素,她做了炒飯,炒青菜,炸蔬菜+炸甜不辣,好多好多.......然後我還認識了另一對台灣夫妻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我明天應該沒辦法馬上開始節食

因為我已經開始習慣了這樣每天大餐的模式 = =

 

昨天晚上洗完澡以後,發現我的門上吊了一個聖誕襪  重沉沉的  我超驚喜又開心

聖誕老人來了耶!

回到房間大概看了一下  裡面有好多小東西,筆記本,美容小物,巧克力,飾品,還有一顆橘子XD

隔天我跟房東說昨天聖誕老人來了!我收到好多東西,真是太謝謝他了  他們聽到都一直狂笑啦!

然後我們一起到聖誕樹那邊拆禮物

結果我收到了一個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東西~~看到的那瞬間讓我馬上頭暈無語! 

不過房東太太說要幫我拿去換!!他們真的人好好喔~~~~~~~~~~~~~~

 

今年的聖誕節我過得蠻開心的  只是明天如果有機會  我想我會多留在家裡吧.......

因為感覺都沒有參加到他們的聚會,也是有點怪怪低...................

看見大家在FB上一直PO自己趴提的照片,我想我還是喜歡用文字記錄一切........

 

一個人在異地真的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有兩三個好朋友  能有這樣的溫暖,也已足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